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倪 春(江苏电力思想政治部主任)

倪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国网人力资源专家,多年来对国家电网公司价值理念如何落地进行深入探索研究,对电力企业文化理论与实践有独到见讲解。1983年毕业于上海电力学院,先后在连云港供电局担任工区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组织人事科科长、纪委副书记、书记,江苏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生产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在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期间,倪春善于用公司整体战略指导日常工作,注意吸收国内外先进的人力资源理论和实践经验,参与“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的建设工作,对江苏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在电力系统取得领先地位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参与的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创新成果分别在江苏省电力公司、全国电力系统均获得一等奖。具体组织实施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程收效明显,使江苏省电力公司成为唯一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特殊贡献奖的省级电力企业。2005年度获得全国电力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5年被授予“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称号,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