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荣 凡(大华银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荣凡, 96311班长,2000 年毕业后进入市区供电公司。先后任沪北供电分公司帐务组帐务员,市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工作部ISO 专员,沪北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主管。
       2002 年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主修经济学,方向为货币市场。取得 1万镑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论文"中国资本市场实证研究"取得了 A+,并最后以优良的成绩 (Graduate with Merit)毕业。
        2004 年起任渣打银行经济学家,从事股票市场,工资薪酬,经济增长,利率调整(货币政策),资本市场,外汇外贸等课题的研究。
        2005 年起在大华继显任证券分析师,从事研究在香港及新加坡上市的中国公司。涉及化纤、钢铁等工业(Industry )上市公司的研究。
        现任(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