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通知

根据《上海电力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规定,我院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发出模拟演练和正式复试的通知。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模拟演练

我院定于20223231330开始进行模拟演练,请各位考生务必参加。如考生没有按时参加模拟演练,则视为主动放弃演练,并由考生承担放弃演练所引起的后果。

二、正式复试

我院定于2022324900进行正式复试。请各位参加复试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注意:请各位考生提前按照《上海电力大学2022年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操作指南》(https://yjsc.shiep.edu.cn/7d/31/c948a228657/page.htm)做好准备,确认考生网络、设备状况能否正常进行视频和通话,如考生摄像头是否清晰、麦克风传音是否正常、辅机位(后方45度监视摄像头)的摆放位置是否到位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