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泛在电力物联网在当前电网中的应用

主讲人: 邹宏亮

讲座时间:2020/10/24 17: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讲座语言:中文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讲座内容: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为电网运行更安全、管理更精益、投资更精准、服务更优质开辟了一条新路,同时也可以充分发挥电网独特优势,开拓数字经济这一巨大蓝海市场。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是落实“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核心任务。

 

主讲人介绍:

邹宏亮,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电力物联网、电气设备状态监测等方向。获武汉大学电力及其自动化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其中SCIEIISTP收录2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承担省部及其他科研项目4项,包括《未来配电网研究》、《未来配电网综合能源系统研究》 等。

 

 

 

上海电力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