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临港校区微网工程系列讲座二:可以研究的相关内容及问题探讨

讲座标题:【经管学院】临港校区微网工程系列讲座二:可以研究的相关内容及问题探讨

主讲人: 高军

讲座时间:2018-11-29 17:30:00

讲座地点:临港校区经外楼509

讲座语言:中文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讲座内容:

项目前期规划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功能方面可利用的分布式种类、利用难度分析和储能的配备、电网运行方面微电网并网离网时售电状况及电价波动、负荷方面、综合效益分析、安全性和可靠性分析等等。


主讲人简介:

高军,上海网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期从事于供电规划、咨询服务、工程设计、施工,电力系统信息化及自动化项目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及案例资源。其所属公司当前投资建设的能源互联网平台,是上海市第一家电力需求侧数据采集接入服务商,主要从事政府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的接入业务并已正式开通和接入了一批用户。此外,其所属公司和国网技能服务公司合作并承担规划、设计、建设上海临港新校区新能源智能微电网项目,该项目是被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列为上海市唯一的全国28个示范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