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关于“现代电力企业管理”重点学科项目折算科研工作量的管理办法(试行)

为鼓励和扶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提供科研工作启动平台,充分发挥经管学院教师在重点学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  所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职在岗教师均可积极申报上海市教委(第五期)“现代电力企业管理”重点学科项目。申报研究方向必须与“现代电力企业管理的安全生产、市场化运营、风险管理、能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四方面内容相吻合;
        第二条  所有申报项目经重点学科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正式立项;
        第三条  所有批准立项项目必须按照“重点学科”相关管理制度如期进展完成;
        第四条   所有批准立项项目按当年完成实际金额折算成科研工作量,具体方案如下:
          1. 科研工作量计算: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每1万元折算科研分4分;讲师及以下职称教师每1万元折算科研分5分;
          2. 科研分折算须以实际支出为据,即以当年实际支出经费折算科研分。没有经费支出者即使项目立项,也不折算科研分。
          3. 科研分折算须由重点学科领导小组出据证明为据。
          4.  所折算科研分计入年终科研任务考核;
          5.  “重点学科”立项项目折算的科研分仅用于年终科研工作量考核,不参加学院年终科研奖金分配。
          6.  由重点学科资助发表的论文和成果由科研处按正常科研工作量计算,且参加正常年终科研奖金分配。
          7. 所有科研成果均以第一作者计算科研工作量。除第一作者以外的作者不计算科研工作量。
         第五条   本管理办法从2009年开始执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