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召开招标采购自查自纠(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

5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招标采购自查自纠(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艺、副院长侯建朝、副院长胡伟出席会议,2019年以来所涉及的学院相关招标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上半年开展我校招标采购自查自纠工作的部署、招标采购自查自纠(第一阶段)工作通知的内容,以及近期学院对此项自查自纠工作前期的基础数据建立,与项目负责人间的协调沟通等工作进展。同时强调了此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对于自查过程中发现有任何违规或不符合招标采购的情况,都必须写明原因,做出清晰的情况说明,交给学院。

随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万叶玲演示相关招标采购项目在设备管理系统的申购管理中查询历年项目情况,在财务系统的项目查询中查询项目款支付情况,通过这些信息帮助项目负责人更为清晰地完成项目的自查自纠。在交流环节中,学院根据前期的基础工作,对一些因疫情等影响未能执行完毕的项目、或是未能完成尾款支付的项目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大家就自己项目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在会上进行了很好的沟通,现场答疑解惑、现场解决问题,推进会的工作气氛浓烈。

最后,张艺做会议总结,他指出,近期的这项招标采购项目的自查自纠工作是关系到教育资金合理合规使用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推进都应重视,并根据相关程序妥善地、清晰地做好自查自纠,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耐心细致地完成这项工作,将来在项目审计、上级巡视巡查时能符合相关规定。

经管学院 万叶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