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24日、525日在线上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积极研讨并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系部召开会议,部署答辩相关工作,统一认识,统一流程和要求。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共分为24个小组,共66名专业教师、22名答辩助理及406名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组老师认真负责,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答辩学生通过共享屏幕在线播放PPT阐述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生的论文内容和阐述过程进行点评,分别从研究意义、论文结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虚心接受老师的指正,反思自身的不足,仔细推敲和完善论文材料。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学院全体教师凭借对工作的热忱,齐心协力、不断研讨、努力探索、充分准备。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 王凌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