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提示(十)

全院所有教职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如下:

一、学习安排

1. 学习时间:2022429日星期五下午13:00—14:30

2. 学习形式:各小组分组线上学习

3. 学习内容:

1)学习领会上海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2)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3)学习教工部工作提示6相关内容;

4)其他自选内容。

二、学习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1. 各学习小组根据上述安排,组织好各组教师开展学习。各学习小组可结合提示中的主要学习内容也可结合自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并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2. 各学习小组要结合实际,力求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并组织开展相关学习讨论活动。

3. 相关学习资料可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等官方网站查看。

4. 以上学习内容如需调整,学院办公室将另行通知。

5. 每周五下午各组学习结束后,请做好学习记录手册的记录和学习活动照片的留存。

6. 每位教职工应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每周五下午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出勤情况纳入学院年终考勤奖考评,每周学习的“无故缺席”名单会在学院内网公布。无故缺席次数达三分之一的老师将不能参与年终优秀评选,无故缺席二分之一的老师年终考核不合格。

7. 除“无法控制的”病假、“学院和系部安排的工作”等事假之外,原则上不批准其他请假申请。确实需要请假的教职工,请于周四17:00之前将请假单(电子稿)发给系主任,由党政班子和系主任集体讨论决定。其他特殊情况另行讨论决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