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送温暖·助学业·促就业”云端师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同学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就业情况,提供精准帮扶措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8日举行少数民族学生“送温暖·助学业·促就业”云端师生交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少数民族专项负责人、学业辅导室负责人阿布都如苏力,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院新疆籍、西藏籍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近6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解释了学校近期的各项管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调整心态、加强锻炼、安心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能够经受住疫情的考验,共克时艰 

学院少数民族辅导员、学业辅导室负责人阿布都如苏力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情况逐一进行分析,提醒大家在非常的时期,紧抓学习不放松、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线上文娱活动,以最饱满的状态,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交流会上,学院副书记孟延新还一一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提醒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的严峻形势,尽早聚焦就业方向和目标,争取早就业、就好业,拒绝慢就业、缓就业,学院也会尽全力为毕业生的个人发展保驾护航。 

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开展交流发言,分享了疫情当下的学习生活状态,一起交流了困难和困惑,并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怀,大家会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共克时艰。

学院将继续围绕少数民族学生所想所急所盼之事开展服务,进一步有效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少数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成长平台,早日成为助力民族发展和国家建设的优秀人才。

经管学院阿布都如苏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