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应用经济系召开教育部首批新文科项目工作计划研讨会

    为了高质量完成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双碳”背景下能源电力经济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3月6日下午,应用经济系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组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项目工作计划研讨会,项目组成员马勇、邹秀清、杨迎春、容庆、胡道玖、刘玲、孔庆宝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云昊主持。

       研讨会上,围绕项目工作计划这一主题,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头脑风暴式的研讨,最后形成了《应用经济系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工作计划》。

       新文科是“四新”战略的构成之一,是新时代文科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自从2021年应用经济系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后,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应用经济系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应用经济系教育部首批新文科教改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为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开了好头。

 应用经济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