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聘期考核答辩会

12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外楼A509会议室举行聘期考核答辩会,对学院聘用合同即将到期人员进行聘期考核,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副书记孟延新、副院长侯建朝、副院长胡伟和全体学院聘任委员会成员参加,答辩会由潘华主持。


参加本次聘期考核会人员共16人,其中专任教师10人,辅导员6人。答辩会上,大家围绕思想、教学、科研、育人、学生工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汇报了三年聘期内的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及未来工作的思考等。在认真听取考核对象的个人陈述和提问答辩后,学院聘委会进行民主表决确定考核等次。

潘华指出,聘期考核答辩会是学院进一步完善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制度的第一步,未来将进一步细化考核方案并贯彻落实,强化教职工岗位与绩效意识,更好地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

张艺最后强调,考核答辩会既是对大家上一个聘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大家未来工作方向的谋划指导,主要的目的在于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充分调动积极性,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十四五”期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管学院 杨迎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