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为了更好的促进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的建设,使支部成员牢记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近日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301开展了《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强有力战斗堡垒》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朱超群老师强调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是我们在2022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支部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组成,这对于我们支部的建设是有好处的。研究生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带动本科生一起在学业上,生活上,实践上共同进步。同时他还指出,目前支部的建设中还存在以下问题:1、党员教育管理不够有效,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上还需要提高,部分党员对习三会一课的态度不够认真;2、组织生活落实不够严格:一些党员不重视组织生活,当个人时间与组织生活时间发生冲突出,请假现象突出;3:支部手册记录不规范: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概念混淆,记录的内容不符合上级的要求。这些问题的存在我们必须予以重视 ,在以后的支部建设中要加以克服和改正,同时形成制度化的,规范化的工作流程,确保支部各项工作科学有效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