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经外楼A301开展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奥主持,由支委黄溪滢领学相关文件。

支部书记陈奥强调了学生党支部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党支部是纽带,是桥梁,承担着重要的职责,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这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支委黄溪莹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支部手册记录的规范化要求,以及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化要求;并提出建议,支部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可进一步丰富内容,灵活开展形式,党课可进一步结合学生党员思想和实际,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

主题党日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全面学习,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且表示收获颇丰。此次活动很好地让党员同志认识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供稿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