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师生同心,校企共力,喜迎建党百年”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与上海珠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校企间交流学习,加强人才培养多元化,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于1119日与上海珠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由“师生同心、校企共力”话育人沙龙及东方绿舟素拓活动两部分组成。

在“师生同心、校企共力”话育人沙龙中,上海珠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石寨重点分享了公司党建品牌“初心‘映’项”项目,公司通过先锋引领激发干事动力,党建项目助推工程建设,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洋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围绕着育人目标就校企共建促进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王鹏程从学生党员角度畅谈如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方绿舟国防教育区,参观航空博物馆、重兵器展示馆、战争陈列馆,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党员们共同参观“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党员同志通过图片、文字重新走上长征路,体会革命先辈的艰辛与伟大,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回顾峥嵘岁月,不忘革命先辈,党员同志将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党日活动以校企党建联建学习为契机,延伸至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也将不断拓展组织生活的开展方式方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支部凝聚力建设。


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