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11月12日和18日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伟、学校教学督导刘贵生老师、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刘樱、管理科学系副主任李春丽、应用经济系副主任孔庆宝老师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由胡伟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反馈了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风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课堂考勤、班级纪律状况、实验教学等话题,畅谈了看法,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上课情况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对此高度重视。通过举行座谈会的形式,一方面可以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沟通平台,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经管学院 储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