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 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更好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他们对党的认识程度,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经管学院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19日在三教311举行了开班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学院兼职组织员朱超群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朱超群主持。 


首先,孟延新老师对全体学员能参加本次培训班表示了祝贺,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每个学员要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既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做出模范行动,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为党留什么”的问题。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

最后,朱超群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并以抗疫精神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困难面前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信心与能力,并通过中美两国抗疫过程和结果的对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结合、理论学习实践走访相结合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学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