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6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临港校区第一教学大楼204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并为即将到来的校级及级青教赛做好准备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由各教研室及督导教师推选出的冷亚军喻小宝教师参赛,评委组成员为:督导刘贵生、督导隋利辉、督导沈雪达、上海海洋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玉峰、上海电机学院质量办主任张慧文、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永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常务副院长潘华、副院长胡伟

位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通过缜密的语言逻辑、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板书认真且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15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做了具体指导,提到现场教学要注重课堂氛围、互动方式、情绪表达等。最终一等奖获得者为:喻小宝、冷亚军,二等奖获得者为:赖小玲、田萃、曹茜,推选喻小宝、冷亚军、赖小玲进入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