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青春向党,活力向阳” ——经管学院举办师生趣味学党史活动

近日,为喜迎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华诞,加强师生党史知识的学习,增进师生之间的课下互动,经管学院易班分站和心理协会在体育馆举办了“青春向党,活力向阳”的沉浸式趣味学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是以党的奋斗史为主线,分别以战车滚滚、弹道轨迹、勘察敌情、眼疾手快、飞夺泸定桥五个趣味游戏环节的形式,让师生通过游戏活动沉浸式体验党的奋斗史,重温党史,致敬经典,从中体会和感悟革命先烈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同时,通过师生团体赛的形式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将思政教育带进第二课堂,创新思政教育形式

 

 

  

本次活动中,经管师生通过手工制作红色玫瑰花,拼成“70”的字样,为我校7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的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学习党史的方式,寓教于乐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教育学习,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受精神洗礼,传承共色基因;通过团队赛的方式,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精神;通过师生共建的形式,加强师生课下的互动交流,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展现经管学子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优良作风和青春向上的活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