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 ——经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活动圆满开展

为进一步增强少数民族同学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2021年5月14日下午,我院少数民族同学在经外楼A301共同齐聚,开展建党百年学党史系列活动。

上海电力大学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学生工作部(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吾尔古丽、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攀峰、阿布都如苏力出席了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高玉洁主持。

 

活动伊始,周维刚为活动致辞。他简述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学们带着对党和国家感恩的心去学党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我们学校,维护好民族大团结的校院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顾婷婷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少数民族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通过“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届会议”、“党的英雄儿女”以及“党的红色地标”四部分,带领大家回溯党史,感悟百年辉煌,坚定理想信念。

课后,同学们和领导老师进行了热切的互动交流。吾尔古丽和阿布都如苏力也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党史,成为学习的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跟党走。日常生活中,碰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老师提出,学校和学院尽力帮助大家解决。会后吾尔古丽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活动以温馨的大合影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阿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