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动员暨党课第一讲

    2021年4月20日, 经管学院在一教106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典礼,经管学院组织员周颖老师和兼职组织员朱超群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兼职组织员朱超群老师主持。

在开班动员中,周颖向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考核方式,她鼓励同学们要带着思考来参加培训班,明确入党动机以青年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承诺。

在党课第一讲中,朱超群以坚守底线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知道的事为主题通过讲述抗疫过程中中美两国的表现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面对风险挑战时的民族精神,再一次用事实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战胜前进路上的各种风险与挑战。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守理想信念,排除杂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