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4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管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出席并致辞作开班动员,学院兼职组织员朱超群主持开班仪式,经管学院34名发展对象和2名党建指导员全部参加。

首先周维刚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主题作了开班动员,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社会改造与建设成果,以及我们党在百年未有之百大变局的新的历史时期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勇住之前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不仅要在组织上向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深入学习中加强修养,在积极锻炼中提高素质,在卓有成效的学习和工作中担当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经管学院兼职组织员朱超群以“新时代中国的力量”为主题,讲授了一节党课。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202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重大历史时刻,他用鲜活的事实、雄辩的数据说明了只有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抗疫的胜利突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互动交流环节,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原汁原味的学习党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坚定理想信仰,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