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经管学院举办首日教育之线上垃圾分类知识大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学院对本科生进行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的首日教育,组织全院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垃圾分类知识大学习,有833名学生参与了易班平台线上垃圾分类知识测试,且有68名学生取得了满分的佳绩。

通过大学习,同学们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对日常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时也变得游刃有余。身处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大环境下,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重视和践行垃圾分类工作,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我们美丽的校园,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据悉,经管为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要求,不断提高师生的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伍、进行各类宣传展示、举办垃圾分类系列趣味活动来增强师生全体的垃圾分类能力。通过易班平台线上大学习及知识测试,全面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学生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经管学院陈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