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高水平通识课程和课程思政项目中期验收答辩会

20201231日,经管学院高水平通识课和课程思政项目中期验收答辩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胡伟出席会议,学校督导老师韩桂琴、程创、刘贵生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伟主持。


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包括3项高水平通识课程和11项课程思政项目,各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建设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向三位评审专家和参会其他老师进行了汇报,三位督导老师对各个项目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高水平通识课程进一步建设的思路和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的方法建议。会议现场讨论热烈。


会议最后,胡伟老师对三位督导老师参加本次项目答辩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建设中期答辩会,能够促进学院高水平通识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最终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体系建设。

  

                                              经管学院 储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