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召开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1229午,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临港校区经外楼A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李艳、校工会委员尤雯静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容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作的题为《新使命 新征程 高质量稳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度重点及常规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全体师生奋力抗击疫情、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奋发有为”为工作主线改善学院治理体系,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系部建设、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加强思政队伍、科研团队、智库研究队伍建设等,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潘华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并提出2021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展望 

学院分工会委员徐莉莉做经济与管理学院级提案回复。

学院分工会主席容庆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教职工对学院行政和工会工作予以了积极肯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尤雯静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材料齐备,调研充分提案回复及时,充分发挥了工会的参与、维护、教育建设作用,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民主管理、教师管理、团结协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参会教职工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