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辅导室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总结回顾本学期学业辅导室工作,对学院各项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集体进行表彰,12月29日,学院学业辅导室在经外楼A305举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孙攀峰、学业辅导室全体成员、2020级新生代表、获奖个人集体代表一百余人出席。大会由学业辅导室办公管理中心副主任顾婷婷主持。

大会上,学业辅导室工作中心主任乔裕倩对本学期学业辅导室各项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概述了本学期学业辅导室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2020级优秀学习委员代表李安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学期担任学习委员期间的工作做法,分享了优秀工作经验;随后,学业辅导室办公管理中心主任赵露露宣读了“经管学院2020级优秀学习委员表彰通知”、学业辅导室学风督导中心主任王晓柯宣读了“经管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表彰通知”、学业辅导室工作中心名誉主任高玉洁宣读了“经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习经验”“优秀学习笔记”线上评选结果通知”、学业辅导室学业活动中心主任陶佳萍宣读了“经管学院2020级优良学风主题班会表彰通知”,并由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孙攀峰及学业辅导室各中心主任为获奖同学、寝室、班级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广大获奖个人、集体同学代表深感振奋,表达了感激与振奋之情。

在此次大会中,孙攀峰老师对本学期学业辅导室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业辅导室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的成果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殷切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创学院学风建设新风貌。

本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体现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最新成果,为学院今后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院全面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的动力。

经管学院 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