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0级新生诚信考试意识,提高新生考风考纪认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辅导室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诚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孙攀峰、学业辅导室全体成员、2020级新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业辅导室办公管理中心副主任顾婷婷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学业辅导室工作中心主任乔裕倩宣读“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学院各班级要认真做好考前诚信教育工作,加强班级同学的学风考风教育,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学业辅导室工作中心名誉主任高玉洁宣讲了“上海电力大学考试违纪及舞弊处理规定”, 通过对考试违纪及舞弊处理规定的宣讲,引导新生同学树立诚信规范;学业辅导室学风督导中心主任王晓柯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学院广大同学在考试期间严守考纪、诚信考试;2020级新生代表邓力瀚同学发言,从自身感受出发,提出要提高自我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随后,在场全体同学一起举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仪式,誓言诚信考试、诚信为人;最后,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主任孙攀峰老师讲话,号召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为构建我校和谐文明校园、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广大2020级新生同学进一步深化了诚信考试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明确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创建学院优良学风、院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管学院 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