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求职面试有技巧,专家云端来分享”——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生面试技巧分享会

2020年7月13日,上海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场线上应届生面试技巧的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上海万科物业城市招聘负责人暨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涯导师钱刚华老师主讲。

主讲嘉宾钱刚华老师耐心细致从面试前准备礼仪服饰应对策略常见问题及面试后我们应该怎么做这五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并对面试技巧进行了思路延伸。他提出作为应届生求职者,通过一次次的面试不断进行反思总结提升,才能让自身在求职的道路中离期望的职位更加接近。
    随后问答环节,钱老师针对大三、大四同学提出的缺乏相应的实践经历,如何在面试中避免不足”“企业是否更看重专业性问题,也结合具体案例一一进行讲解说明。他提出在求职面试中,同学们要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人际交往的亲和力能力上有所提高

最后,他对万科企业的成长发展轨迹,发展成就,企业文化及相关员工的成长晋升和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近期招聘情况,展现了万科公司的广阔发展前景和对优秀人才的尊重,也使得与会的同学对万科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部分同学的求职意愿。

    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外生涯导师的互助合作,为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助力。此后经管学院也将不断加强校外合作,让更多同学在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更好更快地实现自身的求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