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抓紧抓实,统筹推进——经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讨论视频会议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上海市及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整体部署及安排,224日上午,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系统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重点研讨《经管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常务副院长潘华、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副院长侯建朝、院务秘书胡伟、教务处质信科李芳老师、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务秘书胡伟主持。

首先,胡伟认真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关于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整体部署,重点就《经管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讨论稿)内容进行解读,随后,专业负责人就方案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气氛热烈,成果显著。

会议最后,张艺作了总结。他表示线上教学工作要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各方面要分工合作,严格按照《经管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以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他指出,面对疫情的影响,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本次线上教学工作的安排,互帮互助,共同克服教学工作中的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经管学院 储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