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我院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初级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1228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初级党校结业仪式在临港校区第二教学楼106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鹏、周颖,教师党员孙攀峰、李玲丽出席,学生党员任天爱担任主持。

在奏唱国歌并回顾各初党、中党小组风采视频后,经管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初级党校培训班中的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及指导员进行了表彰。上海电力大学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管学院)中顺利通过考试取得结业学员112名,2018年经管学院初党培训班中通过考核学员148名,其中6个党校优秀小组,2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22名初党优秀学员,因表现优异获得表彰。同时,本次结业典礼对“书香经管 品读经典”党员读书分享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结业典礼上,初党优秀小组代表陈之琰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小组代表郑凯元分享了他们小组的学习之路。陈之琰表示通过对党章及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切感受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郑凯元认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是人生必修课,深入学习党章、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是不断进步的要求,端正的入党态度是入党路上始终必须坚持的。

学生党员胡修坤跟大家分享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坚定理想信念、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应该努力做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义务,更是责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作总结时,提到,要牢记中国是如何从危难中走出来的,只有危机意识才能督促人不断学习与进步。他对在场结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章内容,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中国的发展历史;第二要了解时政,了解国家的动态和国家的精神传递定位;第三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要求。希望每个经过党课培训的学生能够对自己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和定位。

最后,大家齐唱《国际歌》。结业典礼上周维刚老师真挚的讲话和优秀学员们的发言激励着所有学员从党的光辉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与信念,为我校的发展,乃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