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关于经管学院2018-2019(2)选修课的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大家好!2018-2019(2)经管学院全校选修课课程开始申报,开课列表见附件:18192选修课开课征询表

  

开课老师请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开设选修课的老师,应当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拥有教师资格证。首次在我院开课的,应当提交学位或教师证复印件给我院存档。

2、请开课老师下载附件,填写好教师姓名、开课校区、开课时间、教材等信息,即表格中黄色底纹的相关内容后在1215日周五中午14点之前发到经管教务过爱老师邮箱:guoa603@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选修课申报”。

3、非经管学院的外部门老师,请下载此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选修课程开课审批表,填写并由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后,交至经外楼A502办公室过爱老师处。

  

另外说明:

1、选修课为16学时,一般在91011节上课,具体学时分配为3课时*4+2课时*2周,一个学期可以开设2轮,即上半学期和下半学期。申报的老师如无特别说明,一般都默认为开满2轮。

2、选修课的考试,在课内进行,不得占用其他时间,试卷印刷由老师自行处理

3、选修课对于学生而言没有补考和重修

4、选修课对于教师而言不得调课,如教师确实有事,只能找他人代课

  

经管学院办公室

  

附件:

18192选修课师资配备表.xlsx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选修课程开课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