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2018 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一、第一批复试的初试成绩分数线

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总分≥260

工程管理:总分≥165

各专业进入第一批复试的初试单科成绩必须满足教育部 2018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另我院不接受初试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考生调剂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

进入复试的同学,请在 2018 3 26 日前发送邮件jjsjgxy@163.com 确认参加复试,邮件标题格式为:专业-准考证号-姓名-确认参加复试。请在邮件中留下有效手机号码,同时我们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具体复试信息。

二、第一批复试时间安排

第一批复试的学生包括一志愿上线的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调剂的考生,其中申请调剂的考生,将根据初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结合具体情况按待录取人数1.2-1.5倍通知复试,专业介绍及目录、复试专业科目等信息请参见我校“上海电力学院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目录简介及考试大纲”https://yjsc.shiep.edu.cn/78/a1/c948a161953/page.htm

1. 工程管理专业复试安排

2018 3 26 日:上午9:00报到(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小白楼二楼会议室),下午14:00-16:00专业课笔试(地点待定)

2018 3 27 日:上午9:00面试(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小白楼二楼会议室)

2. 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专业复试安排

2018 3 27 日:上午9:00报到(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小白楼一楼经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下午14:00-16:00专业课笔试 (地点待定)

2018 3 28日:上午9:00面试(上海市平凉路2103号小白楼二楼会议室)

三、第二批复试时间安排

 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管理专业将根据第一批复试情况确定是否进行第二批复试,如安排第二批复试,另行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