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我校就业力up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三:直击杨浦就促第一线

20191029日,上海电力大学2019年就业力UP训练营首次走进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公共人事服务中心),对公共就业服务的职能和服务范围等内容做一个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在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各个业务窗口并认真地聆听了相关业务的介绍,切身感受了就业促进中心的工作,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随后,学员们来到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三楼新媒体会议室,与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职业指导师武亭进行座谈。武亭就面试技巧、职业选择和就业趋势等问题,对学员们做了详细解答。建议学员们结合个人特质和外在职场环境合理选择职业,洞悉就业趋势,转变就业观念,根据自己的能力去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杨浦之行为学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学员们了解职场、深入职场和应对职场考验,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此次杨浦之行促进了我院与杨浦就业促进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学生们应对职场的信心,开阔了学员们就业创业的视野,对广大的学员有很好的帮助。

学生工作处(部)、经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