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2019919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临港校区大学生演艺中心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副院长侯建朝、院务秘书杨迎春、院办公室副主任储超、毕业班辅导员张之明、杨红娜、陈奥及全体毕业生500人出席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部署,在稳就业的基础上促进大学生高质量的就业。经学院党委批准,2019年正式成立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流程咨询、就业信息宣传等工作。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上潘华副院长宣读就业服务中心成立通知并为就业服务中心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储超介绍了学籍、学分管理规定;院务秘书杨迎春介绍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相关管理规定;学院副院长侯建朝介绍了考研致远计划。毕业班辅导员张之明以“赤子心·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了毕业生主题教育,并进行了毕业班工作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潘华在讲话中指出,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平台,希望2020届毕业生做好自己的学涯规划和职涯规划,结合自身的兴趣和能力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动员会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对毕业生即将面临的毕业、就业等重要问题进行详尽的阐述,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与发展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梦宇  陈雨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