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1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出席出征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团委书记李玲丽,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崇明实践队指导老师王卲萱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崇明实践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绩溪实践队代表。

      仪式由实践部部长魏天祥主持,仪式第一项是周维刚书记讲话。周维刚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实践队的期望,并以去年的经管赴崇明实践队为例,希望今年的两支队伍可以有新的突破和进展。同时周书记还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即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第二点即协同配合,队员要服从队长指挥,积极做好自己该做的部分。第三点即选好题,定好目标,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去行动。

      仪式第二项,由指导老师代表王卲萱老师进行指导老师发言,王老师从一个带队指导老师的角度对实践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表达了自己愿与实践队员同吃苦、共奋斗的精神。并为两支经管队伍送上自己的祝福。

      仪式第三项,由经管赴绩溪实践队代表丁体康同学进行发言,丁体康同学以绩溪实践队为出发点,向大家介绍了该实践队的相关目标及内容,同时向老师们保证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会发扬优秀上电学子精神,为校、为院争光。

     仪式第四项,由大一实践代表马帅华同学发言,马帅华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大一同学对实践队的期许与渴望,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服从指挥,积极做到老师和队长要求做好的部分。

     仪式最后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和团委书记李玲丽分别向经管赴崇明实践队与经管赴绩溪实践队授旗并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