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辅杯”新生知识竞赛初赛

为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丰富学院2018级新生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学业辅导工作,57日在临港校区三教509510教室,由我院学业辅导室主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成功举行了第四届“学辅杯”新生知识竞赛初赛活动。本次参赛的班级共有14个班级42位同学,比赛以综合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亮牌答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时政、专业、文化、公共等多方面知识。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两个赛场都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比拼氛围。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摩拳擦掌、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你来我往、毫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至高潮;当进入取胜关键的亮牌答题环节时,各队选手更加谨慎细致,为班级争取最终胜利步步为营,各队比分紧咬不放。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2018062班、2018181班、2018201班、2018202班、2018211班、2018212班,他们将于521日下午1300在经外楼305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辅杯”新生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新生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不仅表现出随机应变的能力,更体现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配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术知识素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