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校领导带队督查经管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2019年4月12日上午,在临港校区A509会议室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耀廷、校党委办公室石笑寒、校党委宣传部张仙智一行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艺、副院长(主持工作)潘华、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参加了督查工作会。

    培奋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围绕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及今后发展方向给出指导意见。领导们详细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重点对学院整改落实工作的过程记录提出要求,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翁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将学校理念结合学院发展深化为院级理念,并推广到每位师生,共同了解学院发展。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学院工作、学科发展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推动经管学院发展,落实好市委、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

经管学院 周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