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4月11日中午,在经外楼A509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艺主持专职组织员马姗姗、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首先专职组织员姗姗各支部公布了党建经费下拨额度,并强调了各支部活动组织要求与报销流程。随后到,我院建议将每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及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统一安排在每个月周五下午,希望各支部固定安排并做好支部活动计划,同时规范党员出勤记录。会议上马姗姗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同时要求支部书记参与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做好动员教师党员担任学生入党联系人工作并且完善党支部材料归档。

最后张艺指出希望各支部积极使用党建经费多举办喜闻乐见的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重视党建材料归档工作,做到随用随查有据可查;积极开展教师党员导师制,动员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成就人才攀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