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沪港生命传递,浦江香江血浓于水-我院学子喜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十佳好人好事称号

近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表彰2018年度上海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决定,我校经管学院刘辉同学被列入2018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十佳好人好事。

20189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5161班学生刘辉同学前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成为上海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第410例捐献者,同时也是第3例捐献至香港的捐献者。终于实现自己十八的心愿,将造血干细胞捐献给了一名香港血液病患者。

刘辉同学出生于1996年,毕业于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在高三那年学校组织的成人仪式上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暗自许下对生命的承诺。进入大学后的他行动积极,志存高远,生活节俭,乐于奉献,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温暖与爱心,帮助与守护,展现文明校园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他的奉献精神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位上电学子,也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带动更多同学加入无私奉献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