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临港校区经外楼A305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同志应邀出席,全院广大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欧阳元煌主持。

全院广大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管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春丽同志所作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三届分工会三年多来围绕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所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客观地指出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分工会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分工会财务报告》 。

大会宣读了《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师德公约》(2018年修订稿),介绍了“学校双代会”换届选举事宜,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经管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容庆老师当选为分工会主席,过爱、王卲萱、王萍萍、王冠军四位老师当选为分工会委员。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同志对经管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分工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和功能,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幕。